放無薪假缺錢花用 高雄偷車二人組跨區連三搶

高雄市兩名放無薪假男子因為缺錢花用,竟然結伴偷機車然後行搶路人,他們先後在三民區、前鎮區接連竊車,並在短短幾個小時內犯下3起搶案,最後還跑到鳳山區一處公園內的公廁藏匿準備分贓,不過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鎖定他們的位置,直接破門逮人。

更多新聞: 偷車險被撞上 喇叭聲驚動車主查看 偷車賊被逮

員警拿著伸縮棍進到公廁內,但躲在裏頭的嫌犯就是不願開門,逼得員警直接踹門,另一個爬上小便斗從上攀爬進入要逮人。好不容易終於破門,2名頭戴安全帽、口罩的男子被壓了出來,一旁戒備的制服員警也上前幫忙。

張姓與廖姓嫌犯23日下午4點多,先在三民區偷了這部機車,然後兩人雙載隨機搶劫路入,接著晚間8點騎到前鎮區再搶一次,之後隨即棄車,但他們在7分鐘內立刻再偷另一部車,同時再度犯案。

短短不到幾個小時跨區犯下2起機車竊案、3件搶奪案,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鎖定兩人躲入鳳山區的公園廁所,因此出動大批員警前往,順利將在裏頭準備分贓的嫌犯逮捕,同時取出現金、證件等贓物,並依強奪竊盜等罪嫌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林樹銘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神明的香油錢也敢偷!台東土地公廟大盜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