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嬰中心再爆料!員工推踢孩童、拉幼兒猛親

才剛爆出管教不當的台南一家托嬰中心,最新又被踢爆,不只推倒、腳踢孩童,裡頭的男性行政人員,居然還拉幼兒猛親,這些誇張影片,現在爆料者已經交給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的理事長王薇君,她帶著159段影片到台南地檢署申告,而台南市長黃偉哲也震怒,不只重罰業者,更勒令停業一年。

更多新聞: 板橋幼兒園名校超收又虐童!再揭未保險、逃漏稅

藍色衣服男行政人員,拉住一名幼兒,捧著臉嘴對嘴猛親,接著還抓孩子的手撫摸臉頰,誇張畫面不只這一段,同一名男職員,用單手把孩子拉起來,看孩子走的慢,又粗暴的拉起他丟到另一邊地上,甚至還用腳踢孩子,這些影片,都是從台南這家的托嬰中心留出,加上前一天遭公布的影片,內容對孩子又推又打,這讓家長們氣憤又心疼。

一段又一段令人心痛的畫面,總計有159段,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帶著證據,直接到地檢署按鈴控告。

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表示:「(社會局)希望我能夠去幫忙,協調一下版主這裡,能不能暫時把影片先保留,我們來交給檢方作調查。」

台南市長黃偉哲說:「對於機構的調查,我們是裁處24萬罰金,停業一年,對於人的部分,有重複施暴施虐的部分,我們裁處12萬,那就一次施暴的部分的人,我們裁處六萬,要我個人來講,我認為加十倍都不止。」

同樣為人父母的台南市長黃偉哲,提起此事也相當憤怒,不只重罰托嬰中心,更要勒令停業一年,雖然現在傳虐童的托嬰中心,蘇姓負責人連絡不上,但這些令人心疼的幼兒們,到底受了多少委屈,檢察官還要再追查!

(民視新聞/林俊明、陳姵妡 台南報導)

更多新聞: 桃園幼兒園傳虐童事件 園長澄清「僅拿棍敲打牆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