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球員兼裁判! 公民團體批陳雄文惡意打壓罷韓人士
「高雄好過日」圖文批高雄市副市長兼選委會主委的陳雄文「球員兼裁判,昔為馬打手今為韓護航」。(圖/取自高雄好過日臉書)

Wecare高雄今(26)日引述粉專「高雄好過日」,痛批高雄市副市長兼選委會主委陳雄文「球員兼裁判」,直指陳雄文失職,且在高雄市長韓國瑜指示下,將「監察會議」當成橡皮圖章。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市選委會曾惡意剔除連署書 尹立怒批:陳雄文不要再丟臉了!

「高雄好過日」在臉書寫道,陳雄文所領導的選委會聲稱,經「監察小組」調查,光復高雄總部屬於罷免提案領銜人陳冠榮醫師辦事處。然而,這樣的政治動作卻早已使許多市民議論紛紛,質疑這是來自挺韓副市長的惡意打壓,可是陳雄文卻辯解說:「因為有人檢舉,我們只好選罷法拿出來」。

「高雄好過日」協會踢爆,檢舉韓國瑜所任命的新聞局長鄭照新實際上所擔任,是「反罷韓辦事員」,不但幫韓國瑜說話,還在市府內設有市長韓國瑜的大型宣傳品、立辦公桌椅,且有人員進出進行反罷免業務,不但更明確違反選罷法,更是罪大惡極的公器私用。

陳雄文對此卻回應,韓國瑜自總統選舉後便全心拚市政,根本沒有在「反罷免」上有過任何動作,說高雄市政府是反罷免辦公室,這樣的言論根本就是無稽之談。

「高雄好過日」反擊說,陳文雄擔任「選委會主委」,接獲民眾檢舉後,照理應依程序調查,發函是請市府說明後再決定是否開罰。可是卻選擇在未開過監察小組會議的情況下,直接將民眾檢舉認定為無稽之談,不但失職,也驗證了「監察會議」不過是受韓國瑜指示,陳文雄一人的橡皮圖章。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