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二度牛棚練投 球速提升5公里

大聯盟的亞洲球員,天使隊二刀流球員大谷翔平今天進行春訓第二次牛棚練投,球速大約135公里,比上次進步5公里,投球量也提升到41球。另外紅雀隊的韓國投手金廣鉉,今天先發2局飆3K沒有失分,表現很有效率,賽後他還開玩笑說,節奏夠快的話,記者們就可以早一點下班。

更多新聞: 大谷翔平再登投手丘 IG發實戰練投影片

大聯盟春訓熱身賽,紅雀隊的韓國左投金廣鉉把打者三振出局。熱身賽第一次以先發出賽,金廣鉉對上馬林魚隊投起來相當得心應手,看得出來打者,都還不清楚他的球路。金廣鉉2局投球用29球,六上六下,飆出3K沒有失分展現高效率。

賽後金廣鉉說,我試著讓打者沒有時間思考,還可以開玩笑表示,如果節奏夠快,記者們就可以早一點下班。

金廣鉉今年31歲,擁有韓國職棒13年經歷,也是去年韓國隊12強國手,他先前熱身賽首度登板,中繼1局無失分,加上第一次先發又是2局沒有掉分,挑戰大聯盟有了好的開始。

聖路易紅雀投手金廣鉉

繼前一次牛棚之後,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再度進行練投。他出手41球,最快球速大約有135公里,比上回進步5公里。練習結束後,大谷表示沒有全力投,不過每個部份感覺都很不錯。按照天使球團計畫,大谷5月就可以以投手身分出賽,重現二刀流身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大谷春訓打擊陷低潮!天使總教練掛保證:開季會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