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春訓打擊陷低潮!天使總教練掛保證:開季會正常

天使隊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今天對戰陳偉殷效力的水手隊,大谷兩個打數沒有安打,靠失誤上過一次壘包,另一次則是被三振,目前春訓打擊率只剩下1成,天使隊總教練梅登表示,大谷的春訓一向如此,開季後絕對會有正常表現。

更多新聞: MLB/大谷本季薪水70萬美元 季後獲仲裁資格可望三級跳

天使第二棒鱒魚哥Mike Trout一局下半就遭到水手觸身球伺候,保送上一壘,兩出局後輪到扛第四棒的大谷翔平,雖然手臂肌肉練到跟魔獸一樣大,但打棒球可不是只有蠻力。

移防的關係,水手游擊手J.P. Crawford失誤,大谷順利站上一壘,也把Trout送上二壘得分位置,可惜下一棒Albert Pujols遭到三振,天使沒能得分,這位搞笑球迷似乎想要把外野手鱒魚哥釣起來。

右為天使隊強打Trout

比賽來到三局下半,大谷第二次上場打擊遭到三振出局,這場比賽他2打數沒有安打,打擊率僅剩1成,不過大谷向來春訓打擊表現不理想,等球季開始見真章,至於鱒魚哥這場比賽真的很不順,沒有安打還挨兩球。

六局下Trout第二次觸身球上壘然後就退場了,天使投手群表現出色,終場2:0完封水手獲勝,再來看光芒主場迎戰藍鳥,日韓好手都有不錯的表現。

可惜事與願違,一壘審說Safe,來自韓國的光芒一壘手崔志萬希望能夠來個重播判決,可惜沒有,只抓到藍鳥一個人出局,崔志萬這場比賽獲得2次保送,得到2分,另外日本強棒筒香嘉智擔任先發三壘手,2打數1安打,獲得1次四壞保送,目前打擊率3成57還不錯,最終光芒9:5打敗藍鳥。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林子偉左腿不適無礙 預計休2至3天返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