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本季薪水70萬美元 季後獲仲裁資格可望三級跳

成功以二刀流闖蕩大聯盟的大谷翔平,過去兩季一共轟出40發全壘打,同時證明投球天賦,雖然一個人當兩人用的能力在大聯盟屈指可數,不過他今年的薪水還是只有70萬美金,在大聯盟算是非常低薪的球員。

更多新聞: MLB/大谷IG秀「強打片」 陳偉殷臉書憶兒時果園打工

春訓打擊都只有1成多,大谷翔平還能更低。作客到水手主場的比賽,大谷依舊被排在第四棒,不過不但沒有任何表現,還被三振2次。

大谷翔平3打數沒安打,春訓打擊率掉到只剩下1成05,總共19個打數只有2支安打,被三振高達11次。即使如此,天使隊還是完全不擔心大谷的狀況,其實大谷在來到大聯盟第一年就說過,他從日本職棒時期開始一向就是在春訓調整比較慢,熱身賽成績也不怎麼樣,看來今年也差不多。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大谷今年的合約也已經簽訂,獲得5萬美元的小幅度加薪,來到年薪70萬美元,大約2100萬台幣,以他的一個人可當兩個人用的二刀流身手可說是非常低薪,非常便宜。

最主要大谷當初是為了能夠以二刀流一圓大聯盟的夢想不計較薪水,而且甚至有媒體報導他其實是個非常節儉的人,在日本職棒時期一個月生活費只花1萬日圓,還不到3000台幣。

不過今年球季結束大谷的年資就滿三年,可以取得薪資仲裁的資格,只有拿出成績,薪水肯定三級跳。

(民視新聞/陳建君、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二刀流大谷回來了!投球影片一天30萬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