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春訓首安出爐 菊池雄星2.1局3K好投

春訓打擊遲遲沒有表現的大谷翔平,今(29)日在面對遊騎兵的熱身賽,首打席就敲出春訓首安,而且還帶有1分打點,這球還是打裂球棒的飛球安打,也看的到大谷的打擊力道有多強大。而同樣來自日本的水手隊先發菊池雄星,今天也繳出2.1局飆出3K的好投,最快球速更高達96英哩,展現休季期間對球速提升的成果。

更多新聞: MLB/大谷本季薪水70萬美元 季後獲仲裁資格可望三級跳

化身魔鬼筋肉人的大谷翔平,春訓至今出賽三場,安打卻遲遲沒有開張,不過該來的總是會來!落點奇佳的安打,送回了在三壘上Adell,大谷春訓首安、首打點同時出爐,但可千萬別小看這看似平凡的小飛球,大谷Power是真的恐怖,直接把棒子打裂,還有小碎片飛出,而球隊最後也以7:2勝利坐收,現在就看大谷何時能正式上到投手丘,展現眾人期待已久的二刀流。

菊池雄星

那怕沒有二刀流,狂奔下丘超上流!菊池春訓第二度上場,完全擺脫首戰對遊騎兵1.1局失3分的低潮,速球更飆上96英哩。

加上這1K,總計菊池這場比賽2.1局飆出3次三振,只被敲一支安打最後失1分,但球速的提升除了四縫線,滑球最快也達到93哩,比去年平均的86英里要快上許多,終場水手6:2擊敗響尾蛇,陳偉殷繼續練兵,沒有上場。

(民視新聞/林子皓、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大谷春訓打擊陷低潮!天使總教練掛保證:開季會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