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跳著舞的自己」 劉真粉專更新PO文

「國標舞女王」劉真,這個月初因心臟問題開刀,但手術中心臟停止跳動,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已住院超過20天,還傳出目前先換上人工心臟續命。但劉真臉書粉絲團昨天卻突然更新動態,不但有po文,還曝光了一段擔任台中舞蹈嘉年華活動大使的宣傳影片。

更多新聞: 劉真排隊等心臟「沒有特權」...吳宗憲曝辛龍近況:等待奇蹟

影片中也分享她中有不少她過去練舞與舞蹈演出的畫面。發文寫下:「許多粉絲都說最喜歡看我跳舞,其實我自己也是,最愛跳著舞的自己」,「還說能跳自己喜歡的舞,是一種幸福」,讓大批粉絲立刻湧入粉絲團留言祝福。不過,這篇po文隨後又被移除,目前已經找不到。由於劉真目前還在住院與死神拔河,有網友猜測,貼文可能是粉絲團小編代勞發布,或是劉真事前就設定好的排程貼文。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女兒呼喊「趕快好起來,帶我去上學」辛龍曝劉真聽到流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