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呼喊「趕快好起來,帶我去上學」辛龍曝劉真聽到流淚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開刀,沒想到動手術時,心跳一度驟停,加裝葉克膜搶救!與死神搏鬥22天,傳出病況危急。丈夫辛龍之前原本聲稱是「全家健檢」試圖隱瞞,但昨晚臉書首度PO文,願意用自己的生命跟劉真交換!還說自己很渺小,害怕失去劉真,更透露劉真一聽到女兒的錄音,就淚流滿面。

更多新聞: 傳劉真命危腦出血 緊急進行開顱手術

親友見證下,身穿粉色禮服,國標舞女王劉真被辛龍牽著走入結婚禮堂,在夏威夷完成終身大事。即使只是隨意拍個照,辛龍的手總是緊緊牽著劉真,看的出來,兩人愛的深切。

辛隆與劉真結婚2年,2016年有先天心臟瓣膜脫垂的劉真,為辛龍生下女兒霓霓,但也因心臟問題,讓醫生認為,劉真不再適合生小孩。但為了想再生個兒子,劉真冒險動手術,沒想到心臟驟停,急裝葉克膜搶救。

看著愛妻與死神搏鬥,已經22天遲遲沒醒來,辛龍PO文要大家幫劉真集氣,還說願意用自己的生命,換劉真的生命,因為女兒才四歲,可以沒有爸爸,但不能沒有媽媽。當他播放女兒對媽媽說,趕快好起來,帶我去上學時,劉真的眼淚就流下來。我愛劉真,害怕失去她,每天都期待打開門,回家的人是劉真。字字句句,吐露出深摯的愛。

《我就是愛》歌詞豪無保留,把情話跟最愛的人說,這首歌,就是當初辛龍追劉真時,寫的第一首情歌,後來還請劉真當MV女主角。兩人愛的濃烈,只盼大家一起祈禱,劉真脫離險境,充滿活力,重回螢光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20年閨蜜替劉真集氣!楊麗菁:你一定可以撐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