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閨蜜替劉真集氣!楊麗菁:你一定可以撐過
劉真和楊麗菁是20年的好友。(圖片擷取自劉真臉書)

44歲「國標女王」劉真2月19日傳出在手術過程中心臟驟停,因此緊急情況之下,使用葉克膜搶救,目前則裝上人工心臟,等待移植。與劉真相識20年好姊妹楊麗菁則淚流滿面,雖無法進去探視,但她仍守在病房外,不斷地替劉真加油打氣。

更多新聞: 劉真已歷經5次開腦...醫師驚曝:若沒恢復,也無法換心

綜合媒體報導,楊麗菁於上月26日赴榮總醫院探望劉真,但當時她無法進入病房,只能站在病房外,默默的幫劉真祈禱早日康復。
楊麗菁於29日在臉書發文,寫道:「我知道一定看不到你,我相信你感應的到我的心意,大家都在等你、幫你集氣,相信你一定會好起來!一直把美麗善良的你當成妹妹,我很想你,趕快好起來,集氣加油!」
演藝圈的各界好友們,都十分關心劉真的身體狀況,其中藝人小S透過臉書,在2月28日轉發辛龍的貼文表示,「親愛的劉真,你ㄧ定可以撐過來的!就像我每次開你玩笑,你都EQ很高的笑笑帶過!你是ㄧ個善良、幽默、充滿愛的堅強女人!我會為你祈福,而且你的愛和堅強會讓你好起來的!加油!等你康復我們再來比賽誰跳舞比較有力,好嗎?」網友們也紛紛留言,替劉真打氣加油。


(民視新聞網/吳品萱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劉真驚傳腦出血急開頭顱...閨密淚求:拜託大家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