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紅燈害別人撞車?婦人到案竟稱:怎麼是我

高雄市有一輛轎車失速開上分隔島,還撞上了一部對向來車。事後警方調閱行車記錄器發現,肇事轎車的後方,竟然有一位騎著機車的婦人緊跟著竄了出來。警方懷疑,駕駛很可能就是要閃避婦人機車,才會肇事,婦人被通知到案時,還一臉茫然地說,怎麼是我?

更多新聞: 正妹前國手出車禍 竟因「臉太小」 口罩飛起來

轎車直行在大馬路上,沒想到才剛到了路口,對向一輛銀色轎車,先失控開上分隔島,然後直接面對面撞上來。

肇事的轎車,車頭扭曲變形,粉碎的車殼散落一地,分隔島上還有明顯的撞擊痕跡;而被撞的車輛則是車體左側受損變形。原本以為是單純的車禍意外,調閱行車記錄器發現,當時有一名七旬婦人,騎車掛滿資源回收物的機車經過,當時她還停車查看了一下,原來婦人就是整起案件的關鍵人物。

苓雅交通分隊長李重臻指出:「四維路口一位銀白色自小客車,沿著四維路東向西直行,從旁邊竄出來機車,疑似有闖紅燈的狀況,嚇到那台銀白色的自小客車。」

婦人當時目睹車禍,從容離開,彷彿不關己事,直到警方找上門,她才知道,車禍跟自己闖紅燈違規有關。

整起事故,最無辜的恐怕就是轎車駕駛,他為了保住婦人安全,但自己車毀人傷,所幸警方查明真相,還給他一個公道。

(民視新聞/吳雨宸、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闖紅燈口出惡言遭壓制 男子出示傷痕反控警方動私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