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踏車賊狂奔跳下宮廟二樓 警跟著跳骨折忍痛逮人

台北市一名男子當街偷腳踏車,被民眾發現報警處理,沒想到,這名竊賊一看到員警來盤查,立刻拔腿狂奔,跑到附近宮廟的二樓,眼前沒路乾脆往下跳,員警見狀也跟著一起跳,結果右手骨折,但這名員警忍著痛繼續追,硬是把小偷抓到。

更多新聞: 老婦登山跌倒骨折 救護隊5小時徒步送下山

男子為了躲避警方的追補,飛簷走壁,爬到一間宮廟的二樓,跨過圍牆,跳到鐵皮屋頂上,眼看警察就在後頭,他立刻一躍而下,員警為了不讓嫌犯逃脫,也跟著一起往下跳。

真的是一場追趕跑跳碰,警察抓小偷,一追就是1公里多,直到等嫌犯精疲力盡,支援的警力也趕到,前後包抄,順利抓人。

這一起街頭警匪追逐戰,發生在台北市虎林街上,民眾目擊一名年約40幾歲的男子,鬼鬼祟祟的抱起停放在路邊的單車,轉身就走,還到附近宮廟想借老虎鉗、破壞單車大鎖,相當囂張。事實上,這名陳姓男子是一個腳踏車慣竊,專偷路邊單車變賣,至少得手十多輛,足跡幾乎遍布北台灣。員警在追捕過程中,還受了傷。

儘管從鐵皮屋頂跳下來,員警右手骨折了,但還是狂奔抓賊,不讓嫌犯逍遙法外。

(民視新聞/李亦修、李建緯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防疫升級!宮廟參拜單一出入口人流管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