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整隻雞送口罩!業者庫存口罩大放送衝買氣

高雄菜市場一家鹽水雞攤今天貼出看板,說「買整隻雞就送口罩」,吸引買氣,原來老闆娘將庫存不多的口罩,拿來放送,要是常客有需求,只要開口也會送,大約50、60個,送完為止,還有市場內的棉口罩攤,也很多婆婆媽媽搶購,要拿來當作口罩套!

更多新聞: 糾甘心!台南企業家公園免費發送6萬片口罩

鮮嫩多汁的甘蔗雞、搭配鹽水雞雙拼,肉質Q彈、外皮帶點脆,令人看了直流口水,不過仔細一看,攤位前掛了大看板,說買整隻雞就會送口罩,吸引不少路過民眾的目光。

菜市場外這家雞肉攤,買雞肉送口罩第一天,客人絡繹不絕,原來老闆娘把庫存、沒用到的口罩整理起來,當作刺激買氣的小禮物,要是常客來消費,有需求,也會阿沙力放送。

不過庫存的口罩一整袋不多約50、60個,送完為止,但在市場內,還有一個攤位也很夯!小小一攤被人潮團團包圍,賣得各種花色的棉口罩,大家搶購,有些人醫療口罩買不到,暫用不織布搭配棉口罩,或當作第二層美觀口罩使用。

雖然棉口罩並非醫療級,防疫功效有限,但拿來當作口罩套,也讓攤商搶賺一筆。日前也有拉麵店口罩免費送,塑造健康形象,吸引客人,武漢肺炎影響下,業者送口罩活動,緩解疫情危機也刺激商機!

(民視新聞/阿布斯、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愛DIY客製化口罩套 永樂布市業績漲3-4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