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甘心!台南企業家公園免費發送6萬片口罩

又有免費贈送口罩的善心人士。台南一位企業主又透過在國外工作的兒子,從澳洲當地進口了6萬片口罩,選定38婦女節這天一早在水萍塭公園發送,吸引了大批民眾前來索取。

更多新聞: 國軍助產是圖利廠商?口罩業者公開內幕批吳斯懷:沒良心

排隊人龍排了一圈又一圈,人數多到擠爆公園,工作人員忙著疏導。又有善心人士發起贈送口罩的活動,大人小孩不限,通通可以領取。有民眾拿了之後不知道如何使用,還有工作人員幫忙解說。

即使現行口罩政策,大人小孩數量都已經增加,但拿到這額外的口罩,民眾還是難掩興奮。讓人感動的,就是台南的在地企業家楊志強,在澳洲疫情爆發之前,從當地進口了6萬片口罩,選在38婦女節的這一天一早9點,到水萍塭公園發放。

圓山國際開發公司董事長特助楊孟翰指出,「我們以民眾為優先,因為只有民眾安全了,醫療人員才沒有那麼重的負擔。」

台南市長黃偉哲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圓山國際集團楊董事長,從澳洲進口口罩來發放給台南的民眾,這點我們是深深、深深的感謝。」

疫情蔓延期間,民間企業主響應防疫捐口罩,發揮愛心,也讓在地民眾領得好甘心。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男買口罩動手亂翻被制止 竟暴怒踹貨架嗆:去報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