寢具觀光工廠生產口罩套 成本價助防疫

武漢肺炎疫情升溫,口罩供不應求,南投竹山一家寢具觀光工廠,響應政府防疫政策,特別減縮製作寢具的生產線,運用比棉更耐用透氣的TC混紡棉生產布口罩套,除了增加口罩使用期限,還可以多一層防護,觀光工廠也以成本價提供給民眾,希望能協助解決口罩荒的問題。

更多新聞: 住得好安心!飯店業合作寢具店 打造「防螨寢具」親子套房

最近武漢肺炎疫情升溫,口罩依舊供不應求,因此有人開始製作布口罩套,套在醫療口罩上面,希望能延長口罩的使用期限。

竹山這間製作寢具的觀光工廠,為了解決民眾及相關觀光餐飲業者,對口罩的需求,工廠決定縮減寢具產線,投入人力、物力製作口罩套。

雖然口罩套的製程簡單,對於習慣製作寢具的員工來說,車縫可是相當精細。工廠用TC混紡綿取代純棉材質,讓口罩套容易清洗,同時也耐磨、耐用、更加透氣。

寢具工廠配合防疫政策,縮減產線改製布口罩套,同時也以成本價販售給有需求的產業及民眾,除了可以減少口罩的消耗,也可以將口罩留給第一線醫療或防疫人員。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疫情衝擊宜花觀光工廠!減班、短暫停業因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