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買口罩動手亂翻被制止 竟暴怒踹貨架嗆:去報警啊

台中一名男子昨天(8日)晚上到一家藥局買兒童口罩,挑東挑西,還去翻動隔天才能配發的口罩,藥局老闆娘跟他制止,沒想到男子竟然暴怒,不但用腳踹了藥局的貨架,還嗆聲說「去報警啊」,讓藥局老闆覺得很委屈,假日加班幫忙賣口罩,還要被這樣的客人對待,實在很無奈。

更多新聞: 快新聞/ 口罩實名制2.0拍板! 未來可以網路預購口罩

男子上門買兒童口罩,東挑西挑,一會兒要挑卡通圖案、一會兒還要挑顏色,還不斷詢問,3D和平面口罩有什麼不一樣,最後還去翻動隔天才要配發的口罩,被老闆娘制止,不料男子竟然勃然大怒。

貨架上的藥品被踹得掉滿地,臨走前還大聲嗆聲。藥師說,賣口罩純粹是服務性質,政府配什麼口罩,他們就賣什麼,藥局不但沒有賺,還要自掏腰包買夾鏈袋來裝。

男子拿了1000元的大鈔來買口罩,脾氣還這麼大,遇到這種客人,藥師覺得很無奈。藥局息事寧人,不願去報警,不過民眾都覺得,這種客人實在太無理。

防疫期間,藥師盡他們最大努力,也承擔很多壓力,民眾應當體諒他們的辛苦,感謝藥師的付出。

(民視新聞/李坤錫、賴政坤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武漢肺炎/60條口罩產線交機!預計4月日產1300萬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