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人」尼克情人節婚禮突延期...原來是為這原因

網紅團體「這群人」的成員尼克,原本選在2月14日情人節和另一半Ashly舉辦婚禮,兩人也已經在2月初登記結婚。不過由於新娘是香港人,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親友無法來台,為了不讓婚禮少了親人的祝福,小倆口才決定取消婚禮,延期舉辦,也讓他們成為武漢肺炎另類的受災戶。

更多新聞: 劉書宏揪茵聲拍片 自爆竟為「孩子」吵到停機拍攝

網紅團體「這群人」的成員尼克,2月初才剛登記結婚,竟然就拍影片宣布婚禮要取消,震驚大批粉絲,尼克說:「香港人不能入境台灣了,不只Ashly的爸媽,朋友們也沒辦法來,爸爸沒辦法牽著Ashly步入紅毯,這真的很遺憾,所以我們決定還是等疫情告一個段落後,再進行規劃。」

原來因為新娘Ashly是香港人,家人和好友都在香港,本來都要飛來台灣參加婚禮,卻因武漢肺炎疫情,許多航班取消,就算人來了也得居家檢疫14天,恐怕也無法出席婚禮,為了不讓終身大事留下遺憾,小倆口才決定將婚禮延期,尼克說:「因為最近疫情越來越嚴重,我們覺得還是不要大家存在一個風險,來參加我們婚禮。」

原定在情人節當天的婚禮,宣布延後,新娘難掩失落,尼克也在家中佈置小型婚禮現場,逗老婆開心。

而像他們這樣更改結婚日期的新人,其實不在少數,根據婚禮平台網站調查,有3成新人考慮延期,其中又以原訂3月舉行的婚禮比例最高,主要都是因長輩要求或親友無法參加等因素,也讓新人們成為這次疫情的另類受災戶。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圖表資訊一次看懂!】---

https://www.ftvnews.com.tw/topic/covid-19/index.html

更多新聞: 不敵疫情! 香港獨立音樂表演地「TTN」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