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書宏揪茵聲拍片 自爆竟為「孩子」吵到停機拍攝
圖翻攝自Alina鄭茵聲Youtube頻道

男星劉書宏與「這群人」成員茵聲穩定交往中,他最近幫茵聲的Youtube個人頻道規劃新系列毛小孩單元,影片上架後目前已逼近40萬人次觀看,讓劉書宏相當開心。不過他昨(6)日上電視綜藝節目《女人我最大》透露自己一開始提出影片的想法,還被茵聲打槍,甚至透露拍攝當下還一度吵到停機。

更多新聞: 「這群人」鄭茵聲一舉動惹怒籃球迷 無奈回應:尊重

劉書宏在節目上提到最近和女友茵聲一起合作拍小狗的影片,這回規劃狗狗到醫院摘卵巢主題,劉書宏就是影片內容的發想人,並稱女友養的愛犬「哎喲」雖然是到醫院動刀,但面對鏡頭配合度極高,還誇獎愛犬很適合當網紅。

圖翻攝自Alina鄭茵聲Youtube頻道

影片上架沒多久,觀賞人數逼近40萬人次,讓他自豪這次拍片計畫讓網友們反應熱烈。不過有主見的兩人在拍攝過程中,也是遇到爭吵的時候,甚至一度嚴重到停機拍攝,對此劉書宏表示:「就是不想拍了,但現在回頭想,就覺得那些都是小事,因為兩個人都很有主見,所以會有一點摩擦」。

圖翻攝自Alina鄭茵聲Youtube頻道

劉書宏進一步說,「因為她(茵聲)本來已經有兩個影片系列,她就說『吼,片已經很多了,還要拍很累欸』」,影片中也放入小倆口吵架的片段,劉書宏大方表示:「觀眾就是想看我們私下樣子。」

不過兩人感情也沒因此受到影響,日前還一起南下高雄拍新片,劉書宏甚至預告:「這次也是拍狗狗的片,內容很勁爆喔!」讓粉絲們相當期待下一集的內容!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這群人」尼克情人節婚禮突延期...原來是為這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