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糾紛竟刀槍相向 一男遭擊斃傷重不治

新竹湖口清晨驚傳槍響!一名張姓男子疑似與朋友,有金錢上的糾紛,清晨相約談判。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竟然大打出手,張姓男子拿刀將對方砍傷,但對方不甘示弱,竟然開槍反擊,擊中男子胸口導致他傷重不治。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市發生槍擊命案! 一死一重傷送醫搶救中

救護車火速狂奔開進小巷子內,在民宅的空地前停了下來。一名男子,倒臥血泊當中,救護人員趕緊將男子扛上擔架,緊急送醫,但最終還是回天乏術。

警方調查這名張姓死者,今年才23歲,疑似因為跟朋友有金錢糾紛,清晨5點多,相約在新竹縣湖口鄉的一處民宅前談判,沒想到一言不合,雙方大打出手。張姓男子拿刀將對方砍傷,而對方竟然開槍反擊,擊中男子胸口。

一度傳出跟毒品交易有關,警方不敢大意。立即趕往採證到1枚彈殼以及7顆子彈,而開槍的男子,中午也前往警局自首。初步調查排除毒品問題,目前檢警持續傳喚證人,到案說明,要釐清詳細案情。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將軍宅槍擊釀1死1傷 警方逮捕兇嫌 搜獲上膛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