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宅槍擊釀1死1傷 警方逮捕兇嫌 搜獲上膛槍

日前在台南將軍區發生的槍擊命案,民宅的男姓屋主和郭姓女子,倒臥血泊,遭人連開6槍,造成姚男死亡,郭女重傷送醫。嫌犯行兇後逃亡四天,就在25日晚間7點多,警方在佳里區一間牛肉麵店前,逮捕到正在吃晚餐的嫌犯,當時金姓嫌犯腰上插的六發子彈上膛的手槍,似乎隨時要拼命,目前檢警持續偵訊中,研判跟金錢糾紛有關,同時並追緝槍枝來源。

更多新聞: 鳳山驚傳槍擊案!疑債務糾紛釀1死1傷

一名男子,狼狽的被警方壓制在地,完全無法動彈,當場從他身上查獲多顆子彈,和已經上膛的手槍,這名犯嫌,就是日前在台南將軍區槍殺民宅一對男女的兇嫌「大頭暉」。

25日晚上七點多,犯嫌在佳里區一間牛肉麵店吃晚餐,在店外,被警方圍捕逮個正著,當時犯嫌上膛的手槍,就插在腰際上,似乎隨時要拼命,還好警方追捕時先用機車撞倒犯嫌,讓他痛到無力反擊。

54歲的金姓犯嫌,21日穿著黑衣黑褲,搭乘白牌車,到死者住處進屋行兇,一連開六槍,又急忙搭原車離開,造成屋內中槍的男子死亡,女子則重傷還躺在醫院,原來犯嫌和死者,疑似有財務糾紛,加上與郭姓女子有口角衝突過。

犯嫌與死者是三十年的好友,卻能狠心開槍殺死對方,連續逃往五天後,就在警方佈下的天羅地網,犯嫌根本沒離開台南,目前槍枝來源,也在釐清中。

(民視新聞/林俊明、阿布斯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黑幫大哥「柳丁」月初遭槍擊 警花蓮逮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