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籲民代別跑攤 議員王淑慧:疫情威脅早已沒攤跑

因應武漢肺炎,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建議民代不要跑攤,沒跑攤不算失禮,跑攤反而增加麻煩。不過民代都表示大多數群眾活動已經主動取消,民代跑的攤幾乎只剩公祭。也因為攤少了,有議員乾脆揪團打網球健身,用運動對抗疫情。

更多新聞: 「寶貝對不起,不是不愛你」北市議員響應防疫期不跑攤

賣力揮拍,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林銘仁揪議員打網球,黨內廝殺切磋球技,也順便對抗武漢肺炎。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林銘仁表示,「其實我們在預防感染的同時,也要注意身體,像我平常都是盡量往戶外走,打網球這個運動,第一個它的場地蠻開闊的,第二個它可以讓身體肺活量也好,免疫力都能夠提升。」

戶外通風處運動,不怕疫情威脅,而且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有交代,千萬別去跑攤。

對此王淑慧秀出行程表,廟會、社區活動行程大多取消,只剩下公祭照常,儘管如此,該準備的「雞絲」,民代不會少。王淑慧表示,「我的口罩一定是擺在這裡,可是現在一直要告訴自己,隨時要洗手,我是覺得我一輩子今年洗的手,比往年多太多了。」

勤洗手、適度運動,做好自主健康管理,也減少不必要的聚會,防堵疫情民代帶頭示範。

(民視新聞/蔡佩樺、陳盈竹、嚴俊強、蔡承佑、台北報導)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圖表資訊一次看懂!】---

https://www.ftvnews.com.tw/topic/covid-19/index.html

更多新聞: 陳時中籲減少跑攤防疫 民代響應改電話問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