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皇帝技壓狀元威廉森!湖人客場擊敗鵜鶘

美國職籃NBA今天最新戰況,西區第一的湖人隊,今(2)天在客場挑戰鵜鶘隊,小皇帝詹姆士(James)二度對決狀元新秀威廉森(Williamson),兩人擦出激烈火花,威廉森攻下生涯新高的35分,不過小皇帝拿下34分並演出大三元,依舊帶領湖人以122:114獲勝。

更多新聞: NBA/字母哥因傷缺賽 東區霸主公鹿不敵金塊苦吞3連敗

鵜鶘狀元新秀Zion Williamson,本季第二度對上前任狀元LeBron James,上一場兩人交手,小皇帝獨得40分,壓過Williamson的29分勝出。

湖人另一位狀元,一字眉Anthony Davis,因為膝蓋不舒服,對戰老東家缺席,禁區少了一根大柱子,讓Williamson更是方便。

第二節終了前再來一記單手猛扣,61:58鵜鶘領先,雖然身高比LeBron矮一點,但Zion的身形更厚實一些,一般球員很難扛得住,小皇帝不讓他專美於前,回敬一記超級長射砲。

砍進這記Logo Shot,湖人追平了比數,兩個人你來我往,擦出精彩的火花,球迷非常過癮,打完上半場湖人2分領先,下半場比數依然緊咬。

球哥Lonzo Ball精準傳球,完成空中接力灌籃,19歲的Williamson體重近130公斤,不過年輕的爆發力驚人,得到生涯單場新高35分,可是也發生了6次失誤,35歲的LeBron,也是灌籃高手。

小皇帝轉身切入灌籃,湖人在第四節101:100超前,LeBron得到34分,送出13次助攻,抓下12個籃板,演出大三元,然後在小老弟面前砍進3分球,終場湖人122:114,本季連4場橫掃鵜鶘。

再來看獨行俠客場對上灰狼,少主Luka Docic受傷缺席,也沒關係,有Kristaps Porzings大殺四方。他得到生涯單場新高的38分,終場獨行俠111:91,大勝20分,灰狼最近22場比賽,輸掉了20場,戰績在西區倒數第二。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籃網最多落後達21分 第四節上演絕地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