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大亨」焦治國又登版面  轎車違規停人行道還飆罵警察

違規把車開上人行道違停,還對警察大小聲!新北市三峽地區一輛紅色轎車違規停在人行道上,警方來勸導,男子卻用不堪的語言不斷辱罵人民保母,警方將人帶回派出所,一查之下,發現這名男子是被稱為「飯店大亨」的焦治國,還曾經找人頂替入獄,登上媒體版面。

更多新聞: 選前之夜遇交管涉襲警遭訴 趙駿亞出庭道歉、15萬和解

面對警察取締,男子不但不服,還大聲向警察嗆聲,完全不把人民保母放在眼裡,場面十分火爆。會有這樣的衝突,起因於男子交通違規,把車子開上人行道。

男子違規在先,警方來勸導,警沒得到回應,只好進行取締,沒想到,男子理智線瞬間斷裂,不服取締還辱罵警察,員警立即呼叫支援。而嗆聲男子的子女,遠遠看見沒來勸架,還跟警方發生拉扯,最後3個人全都被帶回偵辦。

週邊民眾:「一開始就罵,有推擠的動作,我們這北大常有車子會違停,民眾會檢舉,他車子就停在那邊,離開他的駕駛座。」

事情發生在3月1日晚間,這名男子將自己的紅色座車從三峽大德路的大樓開出後,就停在人行道上,警方獲報前來勸導。但他不理睬,還繼續往勤學路方向開,警方將他攔下取締。

焦治國

而這名男子,其實早就多次登上媒體版面,他就是有「飯店大亨」之稱的焦治國,2003年時因為防礙風化罪被判3年6個月,卻花260萬找人頂替入獄被抓包。2008年出獄,之後又被指控遺棄子女,這次又因為違停衝突,再次登上媒體版面。

新北市警局北大派出所所長李明川指出,「發現一台自小客車,違規行駛在人行道上,所以就將他攔下取締,該名男子認為警方故意找麻煩,以不雅的字眼辱罵我們,執勤的員警。」

單純的違停取締,演變成辱罵員警防礙公務本來最多只罰1800元,現在不是罰錢就能了事了。

(民視新聞/李亦修、陳奎宏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闖紅燈遭攔!駕駛喊太太要生 彰化警方火速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