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疑染諾羅 王世堅送花籃加腸胃藥:不要用烙賽來造神
王世堅送上花籃和正露丸,祝福柯文哲早日康復。(圖/擷取自王世堅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因身體不適取消公開活動,有網友流傳柯文哲是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柯文哲今(2)早在臉書反擊「活著,就是最大的報復。」對此,「頭號柯黑」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送上花籃和腸胃藥,希望柯文哲早日康復,不過也不忘酸柯「烙賽就烙賽,該休息就休息,不要用烙賽來造神」。

更多新聞: 小英連任王世堅兌現承諾!臉書PO跳海影片吸引萬人按讚

昨柯文哲突然取消行程,引起外界關注,據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轉達柯文哲的說法,柯疑似感染諾羅病毒。不過有網友在網上流傳諸多柯文哲的病情傳言,讓柯文哲今早在臉書反擊「對於這些我認為:活著,就是最大的報復。」並說「也許會倒下,但會用最快的速度再站起來。」

對於柯文哲生病,王世堅下午在臉書上貼出一張花籃照片,上頭是附上一瓶腸胃藥和一張卡片,祝福柯文哲「早日康復」。王世堅說:「聽聞柯文哲疑染諾羅病毒,阿堅祝柯文哲早日康復,因此特地送上花籃、腸胃藥希望柯文哲保重身體」。

不過話鋒一轉,王世堅狠酸柯文哲「身體微恙、身體不適不要藉病刷存在感,烙賽就烙賽,該休息就休息,不要用烙賽來造神」。他批評,柯文哲「不要把自己烙賽塑造成史上最悲壯的烙賽,說所有的網軍尤其柯黑們見獵心喜要藉此損你柯文哲」。

王世堅指出,台灣民眾是有同情心、同理心的,大家跟柯文哲不一樣,任何人身體微恙時,大家都會希望病人早日康復。「我是柯黑一號,絕不落井下石,畢竟台北市不能沒有市長,柯文哲要珍重身體早日回歸市政,議員才有市長可以監督」。

最後王世堅也呼籲柯文哲別把政治恩怨看太深,議員監督市長天經地義,柯文哲心中充滿仇恨,「若心中只有為國為社會奉獻付出的心,何來報復之有?」。王世堅認為,報復之心源自於仇恨,柯文哲講法不好,「但畢竟他現在身體微恙,若這樣能讓他舒服一點,他愛怎麼講怎麼講吧!」。

對於柯文哲的病情,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下午受訪時表示,昨天第一時間聽到消息有被嚇到,不過柯文哲今早開會精神很好,「這就是柯市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柯文哲稱「活著就是最大的報復」王世堅諷:史上最悲壯的落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