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稱「活著就是最大的報復」王世堅諷:史上最悲壯的落賽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日疑似因為感染諾羅病毒,狂瀉不止,臨時取消行程,網路流傳他得到武漢肺炎。柯文哲今 (2)日展開大反擊,不僅一早就到市政府上班開晨會,甚至還在自己臉書PO文,強調自己不管被柯黑、綠營側翼還是中國網軍攻擊,「活著就是最大的報復」。對此柯黑議員王世堅聽不下去,大虧特虧,說「這恐怕史上最悲壯的落賽」,說「要報復一定是心中懷著仇恨」,連拉肚子都要刷存在感,最後派人送花和正露丸給柯P。

更多新聞: 柯P被法院認證「Liar」? 北檢不起訴美國作家葛特曼

一早開完疫情會議、準備外出的柯文哲,神情看起來有些疲憊,面對記者追問,更是不想搭理,幾乎甚麼都沒說,就搭電梯下樓,沒想到五分鐘後,柯文哲又匆忙跑回市長室,過一下子,才又如釋重負地走出來,記者詢問是否又拉肚子了?柯文哲笑稱自己是肚子痛,趕緊回來上廁所。

其實前一天,柯文哲原訂要出席白嘉莉的特展,卻臨時喊卡,網路傳出柯P疑似得了武漢肺炎,市府隨即駁斥是假消息。

隔天一早早柯文哲臉書也PO出出席晨會的照片,上頭還寫酸溜溜地說,不管被柯黑、綠營側翼,還是中國五毛惡意攻擊,活著就是最大的報復,但這話怎麼好像在哪聽過?

柯文哲曾在2018年10月說過:「不管你是葛特曼還是什麼,我們活著就是對敵人最大的報復。」2016的韓劇金師傅就曾出現類似的話,柯P也在2018捲入器官移植風暴回嗆名嘴。

但這回他一PO文,引來許多政治人物抨擊,市長只是拉個肚子怎麼像個中二生,態度跟屁孩沒兩樣,還有網友惡搞維基百科,把諾羅病毒歸類綠營側翼。

對此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嘲諷:「這表示他的心裡充滿了仇恨,你要把你的腹瀉,塑造成史上最悲壯的腹瀉,連拉肚子也要刷存在感,連拉肚子也要拿來造神,這真的是摧枯拉朽。」

遭柯黑議員狂酸,柯P不願回應,不過王世堅隨後也真的派人送花到市府,裏頭還有一個大彩蛋,王世堅議會辦公室主任沈志霖表示:「鮮花以前人家都是送小熊跟金莎,我們裡花盆面有一個小罐正露丸,聽說柯文哲市長今天在這位置跑去拉肚子。」

市府幕僚接最後接下花盆,只是柯文哲這陣子減少受訪,降低失言機會,卻不甘寂寞,一篇廢文贏得了網路聲量,爭議也隨之上身。

(民視新聞/陳信瑋、宮仲毅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打破政壇反指標跳海!細數王世堅「大冒險」瘋狂賭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