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疑似感染諾羅病毒!近2日上吐下瀉缺席白嘉莉畫展

資深藝人白嘉莉的畫展,今天在台北市開幕,預計要現身致詞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卻意外缺席,原來柯P這幾天身體微恙,懷疑得了諾羅病毒上吐下瀉,在家中休養。

更多新聞: 美麗的相遇!白嘉莉、蔡依珊對談 蔡依珊爆連勝文減肥後很愛漂亮

掌聲簇擁中,資深藝人白嘉莉緩緩走進會場,為這場她在台北市藝文推廣處的畫展拉開序幕。

許多粉絲慕名而來,也有許多政商名人前來參加,包含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就是座上賓,但台北市的大家長柯文哲市長卻沒有現身,而是改由副市長蔡炳坤代打。

蔡炳坤解釋,「這兩天因為他(柯市長)身體微恙,有點拉肚子,所以避免到公開場所,所以我想應該很快就會好了。」

原來柯市長的身體在228連假時出了狀況,懷疑得了諾羅病毒。這種病毒會透過食物、接觸、飛沫傳染,症狀主要有腹痛、腹瀉、嘔吐、低溫燒以及全身肌肉酸痛,患者一般三到五天就會恢復健康。

柯文哲又吐又拉又發燒,周一能否上班都在未定之天。這個意外,沒有影響到白嘉莉的心情。

白嘉莉表示,「我真的很感動,還有這麼多的朋友、這麼多的粉絲都記得我,他們很多人來,有時候帶著他們的父母親過來,來看我的時候他們都流著眼淚,當然我們都是喜極而泣。」

白嘉莉的畫展,從即日起一直舉辦到3月22日。不過柯P身體微恙缺席開幕,又在武漢肺炎肆虐節骨眼上,意外搶走了焦點。

(民視新聞/劉毓琦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最美麗親善大使!白嘉莉捐畫作義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