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彩券行好旺!百萬頭彩後又開出800萬頭獎

花蓮市金三角商圈有一間彩券行,過年期間才剛開出百萬刮刮樂,沒想到昨天(2日)又開出539的800萬頭獎。好消息一傳出,不但業者樂開了花,民眾也是一大早就衝進店裡要來沾沾喜氣,並且紛紛表示,這間店真的是福星高照!

更多新聞: 長得像孫芸芸!護理師中15.6億頭彩 離職了

彩券行門口一長串的爆竹劈啪響,不斷竄出火花。因為春節才剛開出百萬頭彩,沒想到才過不久,這禮拜一的晚上10點,店裡又開出了800萬頭獎!不少民眾聽到消息一大早就踏進彩券行,想來沾沾喜氣,將店裡擠得水泄不通。

不只中獎者超開心,業者也是笑容滿面,位在花蓮市公園路上的這間投注站經營超過6年,從100萬到數千萬的大獎通通都開過。

但其實在去年這裡曾發生過一場火災,將整間店都燒個精光,業者心情一度十分低落。不過在親朋好友的鼓勵下,決定搬到對面重新出發。

財神爺降臨,短短一個多月就開出2次頭獎,不但讓業者相當自豪,許多民眾也紛紛表示,這間彩券行真的有夠旺。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幸運兒是你嗎?大樂透頭獎1.58億元1注獨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