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你看過會動的長輩圖嗎? 經濟部用「這招」展示口罩機
經濟部設計一段「會動的長輩圖」,搭配電子音樂,展示口罩機工廠試機畫面。(圖/擷取自經濟部臉書)

這樣會動的長輩圖你看過嗎?我國因應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政府祭出口罩「實名制」來解決「一罩難求」困境,如今在各方努力下,未來可望每天釋出千萬片口罩來供應民眾。經濟部今(2)日公布一段「會動的長輩圖」影片,搭配電子音樂,展示口罩機工廠試機畫面,除了展現政府擴增產線之外,也呼籲大家一起打拼來抗疫!

更多新聞: 紐西蘭總理也驚嘆!台灣口罩機國家隊全球爆紅

經濟部今天釋出一段21秒的短片,除了展示口罩機工廠試機、準備出貨畫面,還搭配動次動次電子音樂,一旁跑馬燈寫著「早安你好,這是一張會動的長輩圖,帶你看口罩新產線試機畫面,今天也要跟口罩一樣動起來,認真打拼喔」。

吸引不少網友直言「太有創意」,有人也留言寫道「謝謝機械製造商,在台灣最危急的時刻,挺身而出幫助台灣,你們是台灣的驕傲,我們以你為榮,有你真好!謝謝你們!」

經濟部表示,目前口罩機器產線正在最後趕工中,預計本週會全部完工出貨。過去需要半年的工作,壓縮在一個月內,真的是口罩機械製造商、口罩生產商還有工具機業者捲起袖子、揮汗打拚的成果。

經濟部強調,感謝之餘,今天也要跟口罩機一樣動起來,認真打拚喔!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留美醫師投稿醫學期刊 台灣防疫措施登上國際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