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拒送醫院?肉羹業者出面解釋誤會

難道又傳出餐飲業者,拒絕外送到醫院的事件嗎,台中大甲,一名醫護人員在臉書po文,打電話到肉羹店點餐,沒想到,店家不願接單,疑似因為不想送到醫院,但業者出面解釋,可能當時外送單已滿,店內員工沒跟對方講清楚,才造成誤會,絕對沒有拒送這件事。

更多新聞: 醫院落實分艙分流!陪病限一人、探病分時段

肉羹店老闆,出面再三解釋,一切都是誤會,絕對沒有拒送醫院。

業者表示:「昨天我們店裡其實外送單,已經接滿了,接滿之後可能裡面也在忙,裡面小姐跟她說沒有辦法送,只要外送單接滿了,之後我們就沒有辦法再接了,這算是一個誤會啦。」

老闆著急澄清,因為有醫護人員,在臉書上po文抱怨店家,一接聽電話是醫院,馬上拒絕外送,現在這非常時期,你們態度更過分,護理人員也是人,請尊重我們,貼文引起網友迴響。

熱鍋中,烹煮著滿滿的肉羹,真材實料,這家開在大甲鎮瀾宮,附近的知名魚翅肉羹店,在地經營,料理主打古早味,生意相當不錯

業者說:「我們都是很體諒醫護人員,醫院我們都有在當他們服務,要外送我們都可以,都是有辦法不是沒有。」

光田綜合醫院醫療副院長黃崇濱表示:「在防疫期間,我們希望全體民眾都能體諒,醫護人員的辛勞。」

防疫非常時期,店家疑似點餐發生誤會,意外釀出拒送醫院事件,惹爭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正忠排骨飯遭爆「拒外送醫院」緊急道歉!滅火後正常送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