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忠排骨飯遭爆「拒外送醫院」緊急道歉!滅火後正常送餐

武漢肺炎疫情擴散,醫護人員站在第一線把關民眾安全,不過台中一名護理師卻在臉書PO文,有家連鎖排骨便當的分店,竟然以防疫為由,拒絕外送到急診,讓醫護感到被歧視。對此,總公司馬上懲處店長,發表道歉聲明,並同時捐贈100萬元給中央防疫中心。

更多新聞: 民眾防疫改叫外賣!外送員每周收入增5千

防堵武漢肺炎,醫療人員冒險站在防疫第一線,現在卻傳出有家在醫院附近的便當店,拒絕外送到急診,讓醫護人員好受傷,感到被歧視。

醫護表示,之前就常訂這家便當店,也拜託會在醫院外取餐,不用送到急診室內,仍然遭到拒絕,委屈發文引發網友氣炸、撻伐。總公司得知後緊急道歉,澄清只是分店個人行為,表明內部疏失,強調會加強教育訓練。

總公司強調,該分店不送醫院純屬個案,未來防疫期間,只要醫院有需要,他們一定優先服務。連鎖排骨飯公司經理王睿翔提到,「從沒因為疫情的關係暫停服務,最後我們正忠排骨飯,將捐贈100萬元整給中央防疫中心。」

道歉記者會後,用餐時刻,就這麼湊巧,剛好醫院有人訂便當,記者跟著大姊直擊醫院外送餐點。便當送到急診門口,消費者門外取餐,銀貨兩訖,供餐恢復正常。

拒送便當到醫院,主管鞠躬道歉,再捐100萬緊急滅火,護理師也寬容原諒。

(民視新聞/張士政、余壽生 台中報導)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圖表資訊一次看懂!】---

https://www.ftvnews.com.tw/topic/covid-19/index.html

更多新聞: 疫情重創百貨業 餐廳逆勢推新品 搭外送增業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