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忠排骨飯拒送餐到醫院 總公司道歉再捐100萬防疫

防範武漢肺炎疫情,醫護人員站在第一線把關民眾安全!不過台中一名護理師卻在臉書PO文,有家連鎖排骨便當的分店,竟然以防疫為由拒絕外送到急診,讓醫護感到被歧視。對此總公司提出道歉聲明,馬上懲處店長,並同時捐贈一百萬元給中央防疫中心。

更多新聞: 正忠排骨飯遭爆「拒外送醫院」緊急道歉!滅火後正常送餐

防堵武漢肺炎,醫療人員冒險站在防疫第一線,現在卻傳出位在醫院附近的正忠排骨飯,拒絕外送到急診,讓醫護人員好受傷,感到被歧視。

醫護表示之前就常訂正忠排骨飯,也拜託會在醫院外取餐,不用送到急診室內,仍然遭到拒絕,委屈發文引發網友氣炸、撻伐。總公司得知後緊急道歉,澄清只是分店個人行為,表明內部疏失,強調會加強教育訓練。

總公司經理王睿翔表示,該分店店長沒經過公司授權,私自暫停配送醫院訂單,未來防疫期間只要醫院有需要,他們一定優先服務。

便當拒絕外送醫院挨轟歧視,總公司道歉消毒,深深一鞠躬設下停損點,同時再捐100萬防疫,挽救企業形象。

(民視新聞/余壽生、張士政 台中報導)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圖表資訊一次看懂!】---

https://www.ftvnews.com.tw/topic/covid-19/index.html

更多新聞: 醫護人員辛苦了!台南市府宣布 228連假11景點免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