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歌竟收擋泥板 蘇慧倫虧節目超機車

49歲的歌手蘇慧倫睽違13年,即將發行新專輯,今天他上廣播宣傳新歌,表示今年出道30周年,想送給歌迷最好的禮物,現場還重現當年玉女的機車擋泥板。不過,外界都更想知道凍齡秘方,她大方透露,保持愉悅的心情、享受人生,就是不二法則!

更多新聞: 自主健康管理14天!蘇慧倫出關宣傳新專輯

一襲米紅色套裝現身,閃光燈沒停過,睽違13年沒發新專輯的蘇慧倫,要向外界宣布自己的新作品即將問市!

擔任廣播台柱、電台特別送上特製的女神擋泥板、讓蘇慧倫笑得合不攏嘴,現場還來出動了四個動物面具、呼應新歌,不過一談到老公,當場變成小女人!

透露自己會發新歌、幕後最大推手是歌迷,也希望自己出道30周年能夠留下紀念。儘管好久沒在螢光幕上露臉,蘇慧倫卻沒甚麼變,到底靠甚麼凍齡秘方,外界都好奇。

歌手蘇慧倫表示,「心情要有一種覺得自己還很年輕,要做一些自己會覺得開心的事情,然後讓自己的心情保持愉快,另外真的覺得運動很重要!」

建議大家放鬆心情、享受人生,這位90年的首席怪潮玉女,也希望繼續用她的療癒歌聲,讓歌迷們一飽耳福!

(民視新聞黃彥誠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犀利趴首登小巨蛋 五月天、蘇慧倫重現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