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健康管理14天!蘇慧倫出關宣傳新專輯

武漢肺炎疫情現在燒到台灣演藝圈,藝人王力宏去年底在武漢演出,結果後來發燒,19日在臉書PO影片說已回到台北還在家隔離兩個月;而睽違13年發新專輯的玉女歌手蘇慧倫,之前參加宣傳活動,接觸到一名記者先前採訪過確診澳洲籍音樂家,因此自主健康管理14天,今(20)日新專輯記者會終於又露面。

更多新聞: 睽違13年辦簽名會 蘇慧倫:像極了愛情

玉女歌手蘇慧倫,經過自主健康管理14天後,終於露面。出道30年的歌手蘇慧倫,睽違13年終於發片,新歌決定《做自己》。歌迷、演藝圈好友影片獻上祝福,讓蘇慧倫感動落淚。

但她發片卻一波三折,先前參加宣傳活動,沒想到其中一名記者2/26曾採訪確診的澳洲籍音樂家,消息曝光,蘇慧倫立刻自主健康管理,發片記者會也延到14天後。

歌手王力宏

同樣被認為是演藝圈「重災戶」的還有歌手王力宏,好久沒在台灣露臉的王力宏,一出現語出驚人說自己在家自我隔離。

原來去年12月底,他到中國武漢表演,甚至在後台和許多朋友握手、合照來者不拒,1月發燒到38.5度,還繼續到昆明抱病開演唱會,懷疑自己是不是染上武漢肺炎,立刻飛回台北家裡自我「居家隔離」了2個月。

疫情持續延燒,甚至重創演藝人員的副業。五月天阿信在上海經營的餐廳「扶瑞號」,無預警在微博宣布,租約到期店面將在26號劃下句點,讓不少人很錯愕,網友猜測恐怕是受疫情影響,業績直直落才會關門。

疫情持續發燒,藝人也只能跟粉絲們互相打氣!

(民視新聞/林靜、黃彥誠、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接觸澳籍音樂家的記者出席宣傳 蘇慧倫取消行程自主健康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