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澳籍音樂家的記者出席宣傳  蘇慧倫取消行程自主健康管理

確診的澳籍音樂家來台停留9天,不只與國立交響樂團團員合作演出,還接受包括廣播、記者會與專訪,不只傳出有7名記者、主持人要居家隔離,最新還爆出參加2月26日記者會的一名記者,3月4日又出席蘇慧倫宣傳活動。被疫情掃到,蘇慧倫宣布自主管理,原本9日要舉辦發片記者會也延期。

更多新聞: 睽違13年辦簽名會 蘇慧倫:像極了愛情

闊別歌壇13年,玉女歌手蘇慧倫為新專輯難得出席宣傳活動,許久未見,吸引大批媒體出席採訪,但現在被爆出,採訪的記者當中,有人曾出席澳籍音樂家的展前記者會。

連文化部都憂心,因為確診的澳籍音樂家來台停留9天,上月26日還召開記者會,吸引多家媒體到場,以圍成圓圈的方式進行聯訪,加上上電台與接受專訪共4次。

其中一名記者採訪完,4日又出席蘇慧倫宣傳記者會,讓接觸人數有如滾雪球。該媒體強調,會持續追蹤記者健康狀況,也會進行全面消毒。蘇慧倫所屬的相信音樂也表示,消息一出,已請藝人進行自主管理,自主管理期間取消所有通告,3月9日發片記者也延期。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說,「下禮拜我們的記者室要做一些重新的安排,那時候我們就做一個示範的規格出來,然後趕快照下來給各個在開記者會時做一個參考,堵麥盡量避免。」

媒體為了採訪到處趴趴走,實際接觸人數多,更凸顯高風險,現在指揮中心都要查清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自主健康管理14天!蘇慧倫出關宣傳新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