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獨家!澳洲音樂家所屬公司 直接公布確診消息
澳洲確診男的音樂公司直接在官網宣布他的確診消息。(圖/截自Intermusica官網)

昨(5)日一名58歲澳洲音樂家從台灣搭乘長榮班機飛往澳洲,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疾管署緊急追蹤掌握接觸過的演奏家、空服人員、藝文記者等相關人士。而這名音樂家所屬的音樂公司也直接在官網上放上其名字與照片,開宗明義寫到他確定感染,目前人在澳洲阿德莱德的一家醫院治療。

更多新聞: 確診澳洲音樂家感謝信曝來台病況!遺憾台人因他被隔離

該澳籍男子是2月22自英國倫敦中轉泰國曼谷,於2月23日入境台灣,3月2日搭飛機,3月3日抵達澳洲布里斯本,在台灣停留期間,於2月27日出現流鼻水等症狀,並赴診所就醫。

其所屬的音樂公司直接在官網發布訊息,標題寫下,「音樂公司在3月5日確認,他已被確診感染COVID-19」。內文指出,這名澳洲音樂家目前正在阿德萊德的醫院接受治療。音樂公司、音樂家、發行商都共同採取了必要的措施,向過去14天曾與音樂家共事的人們通報,另外也已通知澳洲的衛生單位。

音樂公司最後表示,在這個艱困時期,我們心繫音樂家,我們也祝他康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接觸澳籍音樂家的記者出席宣傳 蘇慧倫取消行程自主健康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