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驚!確診澳洲音樂家曾在錄音室受訪 國家交響樂團急刪文
澳洲音樂家曾在廣播節目受訪。(圖/網友提供)

昨(5)日一名58歲澳洲音樂家從台灣搭乘長榮班機飛往澳洲,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不只和其共同在國家音樂廳演奏的部分人士、相關藝文記者、接觸過的空服人員要被隔離,文化部也緊急宣布關閉國家音樂廳以消毒。現在還發現,該澳洲音樂家曾在錄音室受訪,眾人齊聚狹小密閉空間,成隱憂,不過在國家交響樂團的臉書上已找不到這則發文。

更多新聞: 接觸澳籍音樂家的記者出席宣傳 蘇慧倫取消行程自主健康管理

該澳籍男子是2月22自英國倫敦中轉泰國曼谷,於2月23日入境台灣,3月2日搭飛機,3月3日抵達澳洲布里斯本,在台灣停留期間,於2月27日出現流鼻水等症狀,並赴診所就醫。

一張國家交響樂團臉書的截圖可見,該澳洲音樂家曾在錄音室受訪,不過現在在其臉書上已找不到此篇貼文。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一張圖看澳洲確診個案去過哪裡 已匡列接觸者14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