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夜店殺警判刑10年 曾威瑾攜槍毒逃亡被逮

2014年9月,台北市信義區爆發夜店殺警案,嫌犯們陸續被判刑,但還是有人逍遙法外,其中,因為出腳踹刑警薛貞國兩腳的曾威瑾,被判了10年定讞後,展開逃亡生涯,3日晚間被警方在中山區逮捕,總計下來去年(2019年)北檢發布通緝15人,目前還有7人逍遙法外。

更多新聞: 男攜槍搭小黃「行駛途中槍枝走火」 子彈卡左胸肋骨「差5cm中心臟」

一頭金髮,滿臉錯愕,被警方從公寓帶下來,他是夜店殺警案的共犯曾威瑾,被通緝逃亡快半年,終於在台北市中山區落網!

25歲的曾威瑾,在2014年信義區夜店殺警案發生時,在現場外側騎樓,拉扯推擠警察薛貞國,並踹了死者2下,最後被判10年徒刑,卻沒入監、搞失蹤,去年10月,台北地檢署發布通緝,台北市刑大、文山一分局組成專案小組,今年2月初時,在中山區先逮捕他的女友,查獲毒品、名片槍,繼續往下追查,總算在這個月3號,他的北安路住處抓到人。

要抓到曾威瑾真的是不容易,他可說是狡兔三窟,而且都是靠大他3歲的女友吃穿,幫忙照料、維持生計,並協助租屋,曾威瑾為了躲避追查,在雙北流竄,包括士林、三重等地到處跑,最後在中山區落網。

夜店殺警案,涉案人數眾多,甚至多人逃亡,2019地檢署通緝15人,目前已經有8人落網,還有7人逍遙法外,警方還要繼續追捕,天涯海角都要把人揪出來。

(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鐵殺警嫌喊「有計畫」 原本要到總統府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