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攜槍搭小黃「行駛途中槍枝走火」  子彈卡左胸肋骨「差5cm中心臟」

日前有名陳姓男子,在台大醫院搭上了計程車往基隆,就在快到家時,司機突然聽到槍響,回頭一看,男子竟然倒臥在血泊中。原來男子隨身包內有兩把手槍,疑似槍枝走火,打到自己的左胸,卡在肋骨,只差五公分就打中心臟。至於男子為何身上有槍,還得等傷勢穩定後才能釐清。

更多新聞: 誇張!醉漢搭小黃不給錢還推倒運將右肩骨折

醫院門口,小黃運將趕緊找支援,有人推著輪椅,趕快將後做的傷患帶下車,推進急診室,留下不知所措的運將。

男子身負槍傷,但這槍卻是自己開的,10月7日上午,陳姓男子在台北市台大醫院附近攔車,一上車就跟司機說了很多地點,最後司機問他到底要去哪,他才改口說要去基隆中和路,但就在快抵達時,砰的一聲,巨大槍響,嚇壞小黃司機。看到後座一大灘血,陳姓男子卻非常淡定,要司機載他去醫院,接著不發一語,讓司機冷汗直流。

警方發現,嫌犯身上的錢根本不夠付車費,不排除帶著槍是預謀要搶劫計程車司機。但嫌犯在台北市區閒晃,也有可能是準備進行槍枝交易,但臨時遭放鳥。

子彈不長眼陳姓嫌犯供稱,他當下是想從包包裡找零錢付車資,才不小心扣到扳機,打中自己,子彈卡在左胸肋骨間,離心臟只有5公分的距離,真是命大,但最衰的還是無辜的計程車司機,沒收到車資,車上還留下大攤血跡要收拾。

(民視新聞/陳崇翰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惡劣!攻擊80歲老翁 搶走4萬多元警調閱監視器 短短6小時逮惡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