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攜槍疑欲找仇家先遇警盤查 蘆洲男「槍丟車底」仍被逮
警方查獲許姓犯嫌攜帶槍枝。(圖/民視新聞)

蘆洲分局在昨23時許接獲槍枝線報前往某餐廳埋伏,向80年次的許姓犯嫌盤查,其手持疑似黑色器械,遂喝令其趴下受檢。許男在趴下過程中火速將槍枝丟到車底,但仍被警方聽見聲響,往車底查看,果真發現一把改造手槍(含彈匣、無子彈),疑為許男遇攜帶去找仇家拚陣用。警方隨即將他上銬逮捕,並將同行友人資料抄登,訊後將其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男攜槍搭小黃「行駛途中槍枝走火」 子彈卡左胸肋骨「差5cm中心臟」

蘆洲分局在昨23時30分在蘆洲區中正路103號查獲有犯嫌攜槍,分局偵查隊員警接獲槍枝線報,隨即前往餐廳門前埋伏。

許姓犯嫌與友人租賃一黑色BMW車在路中央急速迴轉做出危險駕駛行為後便停於路旁,警方上前表明身分對若干人等進行盤查。警方見許姓犯嫌手持疑似黑色器械,遂喝令其趴下受檢,即聽聞有硬物扔至車底下之聲響,經優勢警力到場後,隨即掌握現場在場之人動向。

警方將許男壓制逮捕後,也搜索該輛BMW,無查獲其他違禁品,但經查許男有竊盜賭博,將其上銬逮捕後,也一一將同行友人資料抄登,訊後將許男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

據悉,許姓犯嫌昨深夜攜帶改造手槍,先是在該餐廳與友人聚餐,期間在電話中與仇家嗆聲要拚陣,不過離開餐廳後遭事先埋伏在外的偵查隊員盤查,最終人贓俱獲。

警方查獲許姓犯嫌攜帶槍枝。(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