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瘋排免費清潔劑 交通大亂廟方遭開單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清潔消毒用品非常搶手,高雄大寮就民間團體提供三百噸清潔劑,給民眾自由取用,吸引民眾自備大桶子分裝,原本是免費取用,沒想到,不只機車族趨之若鶩,還有人開賓士車來載,一度造成交通大亂,被開罰單.

更多新聞: 開學防疫動起來!東吳備熱像儀、高雄科大自製消毒噴劑

婆婆媽媽頂著大太陽排隊,個個有備而來,別以為只有機車族趨之若鶩,帶桶子來裝清潔劑,腳踏墊加塊板子,一次滿載二桶還不夠,乾脆加碼開賓士車來載。

民眾大排長龍,提著大桶子分裝清潔劑的場景,就出現在高雄大寮,因為有民間團體捐贈300噸的清潔劑,說是要共同對抗武漢肺炎疫。

原本免費提供的清潔劑,噸位重到得動用推高機,甚至加派人手維持秩序,甚至有人提著空桶子,往地上一放就來插隊,就因為民眾反應太熱烈,民怨隨之而來。

為了排隊領取清潔劑,廟方被開罰單,原本免費提供清潔劑,這下子每人限裝兩桶,每桶酌收二十塊費用,送完為止。

(民視新聞/鄧山田、黃美慧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學以致用!高科大師生自製消毒噴霧、洗手乳在校發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