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想男友!女居家檢疫外出約會罰10萬

又有人違反傳染病防治法挨罰!彰化一名女子上個月24日從香港返台,依法必須居家檢疫14天,但才過一個星期,她耐不住寂寞居然叫男友來找他,兩人還大膽離開檢疫處所,果然立刻被發現,轄區員警火速找到女子,依法開罰10萬。

更多新聞: 女星老公從疫區返台「居家檢疫」 她:順時中,保安康

女子一派輕鬆跟身旁男友,肩並肩在馬路上散步,看似小倆口的恩愛日常,沒想到此舉驚動四方。

派出所員警找上門,還口罩、手套外加輕便雨衣全副武裝,如臨大敵,原來這名女子違反居家檢疫規定,離家找男友約會趴趴走。

19歲女子上個月24日從香港返台,因為中港澳旅遊史入境後必須強制居家檢疫14天,沒想到才過一個星期,疑似情侶不耐小別思念,1日去電男友開車載她外出約會,隔天立刻被轄區員警盯上,兩台警車找上門帶走女子。

彰化縣衛生局秘書蕭惠玲表示,「依據傳染病防治法去裁罰10到100萬。」彰化縣民政處長賴致富也說:「這個(手機定位)訊號異常時,由民政人員、衛生人員還有警察人員同步接收。」

居家檢疫期間捱不住寂寞,女子違規出門約會沒想到惹禍上身,還要吞下10萬罰單,真的虧大了。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女子不乖乖居家檢疫!找男友騎車偷跑罰1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