謠傳劉真死訊 北榮罕見發聲明駁斥

藝人劉真因心臟問題到北榮住院開刀,但近期屢傳病況危急,今天甚至出現已經往生的消息,不過傍晚台北榮總發出聲明稿,怒批各種傳聞和種種「獨家報導」都跟事實不符,希望外界給正在陪伴病人渡過難關的家屬一個安靜的空間。

更多新聞: 劉真自發性腦出血 進行開顱手術搶救

大秀動感舞蹈、外表美麗亮眼的劉真,鏡頭前總是展現開朗活動的一面,沒想到,2月初因為心臟問題、住進北榮開刀,但一個月以來,不見狀況好轉、外界傳言不斷,甚至有命理師竟然在臉書上,說感應不到劉真了,死訊傳得滿天飛,逼得院訪緊急發聲明澄清!

北榮表示各界對於劉真的關懷與善意,充分顯示了社會的溫暖。但近來許多病情與治療方式傳聞,像是「五次開顱手術」、「裝人工肺續命」、「往生」,「知情人士」或「獨家報導」等,皆與實情不符,許多更屬無稽之談,不但對於當事人、家屬、醫療團隊造成傷害,且對於疾病治療無任何助益,呼籲勿再傳播不實的報導或傳言,還給正在陪伴病人渡過難關的家屬一個安靜的空間,並誠摯期待正向的結果!

聲明一出,大批網友也灌爆命理師的臉書,痛罵根本消費病人、命理師也緊急關閉留言功能,但劉真的臉書最後一篇文章還停留在二月六日的替女兒慶生時開心的點滴,大家都希望,臉書的主人能夠盡快康復,再帶給大家更多歡樂!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劉真驚傳腦出血急開頭顱...閨密淚求:拜託大家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