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病況危急!傳將裝人工肺續命 經紀人終於發聲

劉真自從心臟手術幾度傳出命危之後,近日再度驚傳腦部已開了五次刀,昨(4)日晚間,劉真又因腦部血管栓塞的問題而動刀,目前持續在加護病房救治中。

更多新聞: 傳劉真右腦血栓身體半癱 辛龍未出席電影《練愛iNG》首映

綜合媒體報導,在劉真前幾日清除腦中血塊後,但據悉劉真尚有腦部血管栓塞跟出血情況,昨日再度進行開顱手術,狀況雖稍稍穩定,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中。

醫界也指出,若劉真持續昏迷不醒,之後可能將裝「可攜式人工肺」續命,不然就算排到心臟,也很難為她移植。而劉真因情況危急,日前傳出將改裝要價千萬的「心室輔助器」,等待心臟移植,如今有網友指出,像「心室輔助器」與「可攜式人工肺」兩者相加,其實就等於是葉克膜的功能;心室輔助器負責讓血液流動,人工肺則是為了讓氣體能進體內運作,但這些方式在病況非常嚴重下才做的處理,讓人相當擔憂劉真狀況。

另外,劉真經紀人也在近日發聲,表示「非常謝謝大家的關心!我真的無法代表劉真老師家人對外發言,我的內心也是充滿悲傷與不捨,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斷祈求神的恩典,希望劉真老師平安脫離險境,讓我們共同來守護她,給她堅強的信心、盼望與愛!」

(民視新聞網/黃嘉儀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劉真女兒凌晨不睡吐一句話 辛龍心碎:她想媽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