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女兒凌晨不睡吐一句話 辛龍心碎:她想媽媽了...
劉真還在和病魔搏鬥。(圖片翻攝自劉真臉書)

劉真日前因心臟開刀手術,多次傳出命危,各界無不集氣為她加油,而劉真和辛龍夫妻情深,身邊親友也相當辛龍身心狀況,睽違多日,辛龍再度發文,提到女兒貼心的舉動讓他心碎,他也呼籲大家幫劉真禱告,並給予他們一點空間。

更多新聞: 銀行OL舞出新人生 「國標舞女王」劉真倩影成絕響

沉默多日,辛龍終於再度發文,他在臉書上提到,自己與劉真4歲的女兒霓霓已凌晨了還不睡,他問她:「為什麼還不睡?」霓霓則回:「我先哄你睡,不然你一個人在客廳會寂寞...」聽到女兒貼心的一席話,辛龍心碎,他說:「才4歲!寶貝女兒太想媽媽了.....」

辛龍睽違多日再度發文(圖片翻攝自辛龍臉書)

而面對劉真的病情,各界流言四起,日前北榮更發聲明闢謠,辛龍也回應,「我對於外界的一切,沒什麼好多說的,但,看到孩子,我求,我還是在求,我祈禱再祈禱,懇請給我們一點空間,請大家為劉真集氣!為劉真加持!為劉真禱告!為劉真加油!」

希望外界給予空間,辛龍的發文再度吸引大批網友湧入打氣,只盼以往溫柔又美麗的劉真能重新回到螢光幕前與大家見面。

(民視新聞網/黃韻如 報導)

更多新聞: 大咖藝人夫妻檔愛女出道 一看老闆...竟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