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一句「怕你寂寞」惹辛龍心碎 藝人湧入留言為劉真打氣

國標舞女王劉真2月因為開刀出狀況,住進加護病房至今還沒脫離險境,各界都希望他能早日康復,包含他的丈夫辛龍今(10)日又在臉書上祈禱,並說只有4歲的女兒,為了不讓辛龍感到孤單,熬夜陪爸爸到凌晨,讓很多人看了鼻酸。

更多新聞: 「國標女王」劉真等不到換心 病逝北榮享年44歲

《我就是愛》歌詞毫無保留,把情話跟最愛的人說,這首歌是當初辛龍追劉真時,寫的第一首情歌,後來還請劉真當MV女主角,可見兩人愛的濃烈。但劉真2月初因為心臟問題住進北榮開刀,一個月以來,一直不見情況好轉,愛妻成痴的辛龍心急如焚,又在臉書寫下祈禱。

他PO文說「自己某一天問女兒霓霓,巳經凌晨了為什麼還不睡?沒想到女兒竟然回答,我先哄你睡,不然你一個人在客廳會寂寞」,讓辛龍直呼心碎!他也請大家為劉真加油祈禱,引來大批支持者網友留言集氣,其中包含季芹、洪敬堯等藝人也獻上祝福與關心。

其實辛龍在2月27日也在臉書PO文,說自己願意以自己的性命與劉真交換,因為女兒不能沒有媽媽,還曾經在他的病床前播放女兒的聲音,結果昏迷的劉真竟然流下眼淚,4歲的女兒一直是兩個人重要的愛情見證。

2016年,劉真生下女兒霓霓,但也因心臟問題,讓醫生認為劉真不再適合生小孩。但為了想再生個兒子,劉真冒險動手術,沒想到心臟驟停,急裝葉克膜搶救,現在各界只希望他早日康復跟家人團聚。(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劉真女兒凌晨不睡吐一句話 辛龍心碎:她想媽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