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劉真右腦血栓身體半癱 辛龍未出席電影《練愛iNG》首映

藝人劉真住院搶救一個多月,傳出劉真右腦血栓,身體已半癱,不過老公辛龍和家人們尚未證實,辛龍原本參與出演阿KEN首部執導的電影《練愛iNG》,今(12)日首映會卻沒有出席,阿KEN也表示,辛龍全心全意地在照顧劉真,除了替劉真祈禱外,也希望劉真一定要好起來。

更多新聞: 劉真自發性腦出血 進行開顱手術搶救

藝人阿KEN首部自編、自導、自演的國片上映,好友陶晶瑩也到場站台,一上台全副武裝,戴上口罩,連面罩、手套也戴上,台下驚呼連連。陶晶瑩自掏腰包,買整疊的電影票,還當場發給媒體朋友,用實際行動支持,讓阿KEN好感動,因為沒想到花了五年籌備的電影卻碰上武漢肺炎疫情的冰河期。

阿KEN表示,「先前有點擔心,但是現在我覺得既然我在做一件開心的事情,然後也是為大家好的,為我自己好,我要散播歡樂,散播愛,就應該好好的去做。」

阿KEN一圓導演夢,許多圈內好友,都友情客串演出,不只到場的小刀和小鬼,辛龍也是片中的主角之一,這回沒有親自現身,就是在忙著照顧老婆劉真,阿Ken對外表示,除了每天2次,替劉真祈禱外,也希望劉真好起來,更直說他們這對夫妻是真愛。

阿KEN表示,「(辛龍)他現在一定想要百分之百,全心全力的想要去讓劉真老師好起來,所以身為好朋友的我們,也是用祝福的力量,希望劉真好起來。」

劉真因心臟開刀,過程中心跳驟停,以葉克膜搶救,住院至今1個多月,傳出有醫師透露,劉真先前因腦部有血塊,已經多次手術清除,但右腦血栓仍不斷發生,目前左邊半身已無知覺,呈現半癱狀態,辛龍和家人們都選擇低調不受訪,演藝圈好友們則繼續集氣,一起替劉真加油打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劉真病況危急!傳將裝人工肺續命 經紀人終於發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