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里長耍官威?拒檢攔查嗆「打給長官」處理

高雄一名巫姓男子開車沒開大燈,被巡邏員警發現攔查,但他卻加速逃逸,雙方追逐2公里後,男子才被攔下,不過下車後他拒絕酒測,還說要打電話給長官,最後男子的太太到現場關心,卻被發現,這名女子疑似是位前里長!

更多新聞: 武肺疫情正熱揪團玩山東?里長喊誤會大了:過年前的海報

男子開車沒開大燈被巡邏警盯上攔查,他卻和警方在大街上展開追逐,被攔下後開始打電話討救兵。

不過,長官沒來卻有女子到場關心,女子疑似男子太太,還有個有點特別的身分。男子自招太太是前里長,那是前里長來關切酒駕嗎?

女子身分是不是前里長,警方不願證實,這起酒駕拒測案發生在5日深夜11點多,巫姓男子開車行經仁武因沒開車燈被警方盯上,沒想到員警才靠近準備盤查,他就開車逃逸,跟警方大玩飛車追逐。

其實巫姓男子不是第一次酒駕,幾年前也被抓過,但他沒學乖,這次還想搬出長官來擋,而自己酒駕,由擔任過里長的太太來救駕也沒用,除了拒測18萬元罰單外,而要扣車、吊銷駕照,3年內不得重考。

(民視新聞/孫慧娟、林樹銘、陳凱茂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額溫槍缺貨!佛心里長自費2000張「額溫卡」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