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小16歲鮮肉男友威脅!金馬影后驚爆付天價贖床照
李冰冰與謝文楠。(圖片翻攝自微博)

中國女星李冰冰2009年以電影《風聲》奪得台灣第46屆金馬影后,2017年公布與小16歲鮮肉的戀情,不但高調曬恩愛,還說「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不料現在卻傳出兩人早在一年多前分手,李冰冰還被前男友拿私密照威脅,要求幫他還債。

更多新聞: 通緝犯謊報年齡 中年大叔硬掰是「小鮮肉」

今年已經47歲的中國女星李冰冰,2017年公開與小16歲圈外人謝文楠的戀情,兩人當初是在夜店透過李冰冰好友任泉認識,當時李冰冰高調曬出親密合照,嬌羞表示兩人的相遇,「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但近日卻有媒體爆料,鮮肉謝文楠其實為人輕浮、油嘴滑舌,自稱是投資公司的主管,兩人交往一年多後,在2018年底分手。後來謝文楠投資失利,據悉在外欠債超過1000萬人民幣,因無力還債,竟拿出過去與李冰冰交往時的私密床照作為威脅,要求李冰冰幫忙換債,不然就要公開照片。

李冰冰無法反擊,只好拿出上百萬元的人民幣作為分手費,幫謝文楠還錢,才徹底擺脫兩人關係。

(民視新聞網/黃韻如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胡瓜遭女藝人脫衣差點卡住 謝忻十指緊扣小鮮肉嬌呼好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