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謊報年齡 中年大叔硬掰是「小鮮肉」

碰上警方攔查,43歲的通緝犯謊稱只有23歲,但大叔的外表硬凹成小鮮肉,女警當場吐槽說「你騙人」!原來楊姓男子遭到通緝,才會用兒子的身分謊報年齡,還說自己曾經燒傷整形,才會跟照片明顯不同,但大叔和小鮮肉實在差很大,謊言當場被戳破。

更多新聞: 不堪小16歲鮮肉男友威脅!金馬影后驚爆付天價贖床照

小貨車上副駕駛座的男子,明明外表就像是中年男子,卻說自己只有23歲,年紀差很大不說,還想繼續掰下去。

都拿出老花眼鏡了,還硬坳自己只有23歲,拍照時有戴眼鏡,就差沒說吃了返老還童的仙丹,而接下來說「因為曾經燒傷,有整形才換了一張臉」,也夠令人大開眼界。

最後大概是發現掰不下去,涉及毒品案的楊姓男子,才坦承遭到通緝。保大第一中隊警員余昌勇也提到「在場的員警多為80幾年次年輕的同仁,聽到他謊報自己的兒子證件之後,不忍嘶聲大笑」。

43歲的大叔拿兒子身分,佯裝成差了20歲的小鮮肉,自知法網難逃,不再扯謊,讓警方逮捕上銬。

(民視新聞/彭乙洲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三度謊報有槍戰!萬華男子稱「想看警察有無認真執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