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二代團」曝光!超萌成員合體得靠20人大動員
(圖/擷取自「sodagreen official」YouTube頻道)

蘇打綠休團3年,日前在吳青峰演唱會無預警合體,同時推出新歌《Tomorrow will be fine.》,正式宣告回歸歌壇,今(6)日官方YouTube頻道推出最新影片,動員團員的6位小孩拍攝宣傳片,剛好就是5男1女,儼然就是「蘇打綠二代」。

更多新聞: 魚丁糸與粉絲相約七夕見!推線上演唱會藏「驚喜包」

青峰2月22日、23日連續兩天在小巨蛋開唱,最後一天更請來「前輩」蘇打綠擔任安可嘉賓,還現場演唱新歌《Tomorrow will be fine.》,並於當晚上線剛剪輯完成的直立式MV,而後又在四年一次的2月29日發布Live現場版MV,令歌迷相當驚喜。

這次唱片公司動員超萌的星二代合體拍攝宣傳片,由家凱的兒子「Edward」帶頭,阿福兒女「軒軒」、「菲菲」,小威的兒子「小Star」、「小Moon」,還有馨儀的兒子「小堅果」同框入鏡,向粉絲喊話趕快訂閱蘇打綠官方YouTube頻道。

拍攝當天總共動員20位工作人員,光是要讓6位小朋友同時看鏡頭,還要說出一樣的台詞,短短4句話就讓大家累翻,使出渾身解數才完成這項艱難任務。

其中家凱的兒子Edward與主唱青峰感情超好,兩人親暱的互動常被歌迷虧,「根本是親生父子無誤!」還有人說希望青峰帶Edward參加父子檔節目,讓「真爸爸」家凱吃醋回應,「你們就去上那個《爸爸去哪兒》的節目吧!我會好好的。」

此外,蘇打綠更預告,如果蘇打綠官方YouTube頻道訂閱數衝破6萬人,蘇打誌也將重新登場,還取了一個有趣的名稱─「蘇打屁屁」,未來內容不只有團員的錄音日記、創作分享,更有如同朋友間聊天打屁的精彩內容。

(民視新聞網/蔡佩芯 報導)

更多新聞: 就是不要像蘇打綠!新團魚丁系7月底開唱